2011/05/02 18:58

飯店金雞母!業務員年業績5000萬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看這位飯店的超級業務員。高雄知名飯店的經理魏秀鑾,56歲的她,對待客人就像家人一樣,不少熟客到飯店用餐,都會找她閒話家常,就是像親人朋友一樣的親和力,只要她開口,客人幾乎都會點頭,因此光是她一個人,一年就可以創造五千萬的業績,可以說是飯店的金雞母。

  深灰色套裝、俏麗的捲捲短髮,這位就是飯店裡最會賺錢的金雞母。阿鑾姐聽說很會賺錢喔,怎麼賺呢?看看她用餐時間完全閒不下來,看到小女孩哇哇哭,阿鑾姐哄小孩功力一流啦,三兩下馬上讓小女孩不哭了,一旁的阿嬤超級佩服,買餐以示感謝,輕輕鬆鬆5本餐券一萬塊成交。

  接著阿鑾姐轉身,10本餐兩萬塊成交,人客說看在阿鑾姐的面子,一定要買的啦。餐飲部都還沒走一圈,訂席的也在找她,客人的朋友的兒子要結婚,也指定要阿鑾姐,連開口都沒有就有40萬的業績進帳。

  喔趕快來算一下,這一小時不到,阿鑾姐餐券賣20本四萬塊,加上喜宴40萬,等於賺了44萬。怎麼這麼厲害,就是這樣啦,媽媽級的超級親和力,加上總是笑個不停,所以只要阿鑾姐一開口,客人都會點頭,也因此讓她創下一年5千萬的業績。不過老闆也沒虧待她,阿鑾姐的年終獎金都可以領到快7個月,將近40萬。看來這麼會賺錢的阿鑾姐不但抓住了客人的心,也讓老闆很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