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19:00

為錢殺包租婆 血書嫁禍前男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兩天前台北市有一個包租婆,被人發現死在家裏,警方一開始懷疑死者的前男友涉有重嫌,但深入調查後發現案情大逆轉,原來真正的兇手是另一個黃姓男子,他跟死者是好朋友,兩人為了錢吵架,他還刻意栽贓給死者的前男友,想要誤導警方辦案。

  路口監視器拍下,大熱天明明沒有下雨,但卻出現一名穿著雨衣的男子在民宅前來回走動,刻意用手拉著領子想要遮掩身分,詭異的行徑讓警方認定兇手就是這個穿雨衣的男子,死者是這棟民宅53歲的女屋主,就在她陳屍的房間內發現一個沾滿血跡的枕頭,上面還寫著一個'陳',警方初步判定這跟她的陳姓前男友脫不了關係。

  但法醫勘驗後,發現死者手指沒有撕裂傷,枕頭上的陳一筆一劃都寫的清清楚楚,如果還有力氣寫字,那為什麼不快點向外求救,警方懷疑兇手另有其人,就在案發的三個小時前,嫌犯黃姓男子曾經來過,但當時他穿著卡其色外套和西裝長褲,不過詭異的是,他的手也緊緊拉住領子,就是這動作對比監視器拍下兇手離開的畫面,兩人的動作幾乎完全一模一樣,警方認定殺人兇手就是他。

  點頭表示真的很後悔、甚至還摀著臉痛哭,但一切都已經來不及,和死者因為股票發生爭執,竟然拿起旁邊的美工刀殺了自己的十年好友,還想要嫁禍給別人,自以為聰明留下死前留言,沒想到卻成了破案的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