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18:58

署醫弊案滾雪球 桃檢傳喚17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署立醫院採購弊案,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桃園地檢署發動第3波搜索,兵分24路,傳喚了17個人到案,其中包括3家醫院院長,檢調大動作,就是要把醫療弊案查個一清二楚。

  署立醫院採購弊案,桃園檢方又發現新事證,8名檢察官再度發動搜索,發動第三波搜索,兵分24路,分別前往台南、宜蘭、新北巿等24個處所搜索。還傳喚台南署立「胸腔病院」、署立「樂生療養院」、宜蘭「陽明大學附設醫院」等3家醫院院長,還有新北巿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等醫院的醫師到案,要追查相關採購案是不是有涉及不法情事,目前檢察官還在偵訊中。

  這一次檢調全力動員,一個月內連續兩波搜索行動,因為發現官商之間有不當資金往來,上一波行動最高涉及8000萬採購弊案,目前已經有6名院長級人物被收押禁見,檢調不排除有署立醫院以外的公立醫院也涉案,正在擴大調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