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06:15

亂刀殺母.嫂 婦自殘身亡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三十四歲婦人,疑似因為與母親和大嫂起衝突,一時情緒失控,竟然持刀將媽媽和和大嫂砍成了重傷後,婦人又拿刀砍自己的頸部,目前這名婦人送醫不治,母親和大嫂生命垂危。

  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原本該是全家人看電視的客廳,現在桌椅一片凌亂,難以想像剛剛這裡發生了嚴重的家庭悲劇,三十四歲的婦人因為和丈夫離婚後上班時,就把孩子交給媽媽照顧,下午四點婦人下班回來接小孩時,卻和母親起了激烈口角,有重度憂鬱症病史的婦人竟然隨手拿起廚房的西瓜刀,持刀砍殺年邁母親,連來勸阻的大嫂也被婦人砍傷。

  失去理智的婦人又持刀砍自己的脖子,婦人的年邁母親滿身是血逃出來求救,鄰居嚇得趕快報警,三人都分別送往榮總和高醫急救,其中持刀砍殺媽媽和大嫂的婦人因為失血過多、送醫不治,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因為婦人的年幼孩子當場看到媽媽砍外婆和舅媽,恐怕會在小小心靈留下深深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