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18:58

接昏迷弟弟返台 姊姊PO文募款

綜合報導

  一段感人的姊弟情,引起網友的熱烈回應,甚至有三萬五千名的網友集資180萬元,終於替姐姐救回弟弟,本來在員林國小教書的郭國鵬,為了夢想遠赴澳洲打工,卻不幸出了車禍,陷入昏迷,但在台灣的姐姐沒有足夠的錢,讓弟弟搭醫療專機回台灣,心急的姐姐在網路上PO上文章照片,希望網友幫幫她,救回弟弟一命。

  片裡,這個戴著眼鏡的大男孩,就是姐姐最愛的弟弟,今年26歲,原本在員林國小教書,但就在半年前,為了夢想,飛往澳洲打工,卻因為一場車禍,弟弟陷入昏迷,澳洲醫藥費很貴,但回台灣治療,要搭乘醫療專機就要兩百萬台幣,姐姐哪裡有這麼多錢,無助的她,只能在網路上面,寫下每天對弟弟想說的話。

  姐姐知道你可以的,因為你是熱血的人,弟弟加油,姐姐會做你永遠的後盾,背景音樂還是在唱著,姐弟一起長大的情感,說什麼都要想辦法救回弟弟,堅強的姐姐,感動了好多網友,盡力幫助這名姐姐救回弟弟,三萬五千名網友,集資了180萬,終於在今天,把這名受重傷的弟弟接回台灣。

  救護車送下來的,是姐姐等了好久的弟弟,躺在擔架上,不能動不能說話,但他眨了兩下眼睛,似乎是在感謝姐姐和這群熱心的網友,雖然網路上沒有留下感謝的字句,但這三萬五千名網友的恩情,姐姐一定會永遠記在心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