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18:58

士林夜市大崩壞? 宅神槓攤商

林昱孜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一向快人快語的宅神朱學恆,這次又開砲了,箭靶是士林夜市。他痛批士林夜市了無新意,為了競爭賣的東西都一樣,根本是為了討好觀光客,長期下來,每一家攤販,賣的東西都不好吃,還大大誇獎寧夏夜市東西好吃又有創意,真的如此嗎?我們實際來個寧夏夜市和士林夜市的大PK,誰輸誰贏還不知道。

  講到逛夜市,就想到士林夜市。但偏偏就有一個人,對士林夜市很不滿,他是作家兼翻譯家朱學恆,還被網友稱為宅神,他說只要吃到士林夜市的食物就想哭,寧夏夜市有比較好嗎,我們實際來做個夜市大PK。既然朱學恆說士林的蚵仔煎最難吃,那我們就先來士林夜市買一份蚵仔煎,接下來再到寧夏夜市,接著我們拿著兩大夜市的蚵仔煎,請吃遍世界美食總舖師吃吃看,到底誰比較好吃。

  從1數到13,寧夏夜市的蚵仔一共有13顆,士林夜市呢,1234一樣13顆。不過仔細看,寧夏夜市的蚵仔比較大喔,蚵仔煎菜的份量,也是寧夏夜市比較多,價錢通通都是50塊,也就是說寧夏夜市的比較料好在啦。

  兩大夜市蚵仔煎PK戰,這樣一比沒輸也沒贏啦,就看你是吃口味的,還是要吃俗擱大碗的。美食吃入口本來就主觀,說不定這一口吃進朱學恆的嘴裡是垃圾,但吃在這位小姐的嘴裡,可是人間美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