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18:58

"白玫瑰"懲惡狼 明天凱道見!

楊依嘉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要抗議法官輕判女童性侵案,由網友在臉書上發起的白玫瑰運動,短短40天,29萬名網友連署,社福團體熱烈回響,要求司法改革,嚴懲性侵兒童的惡狼。明天下午就要上街頭了,主辦單位準備了十萬朵白玫瑰,也就是希望能動員十萬人,如果成功,這將是繼20前無殼蝸牛運動後,規模最大的庶民運動,但主辦人已經累到得了腸胃炎。

  這個非政治性的庶民活動,如果明天成功聚集超過20萬人,將超越20年前的無殼蝸牛運動。為了兒。童性侵被輕判,到白玫瑰活動行前最後一天,召集人曾香蕉都還沒休息,原本上午的記者會也人間蒸發,原來是壓力大到得急性腸胃炎。

  原本約好的30萬人上街頭,現在只號召了八千人,曾香蕉心理當然焦急,但透露這次活動將有神秘嘉賓會現身。有大小S、于美人還有朱學恆…。唱著這次活動的主題歌,媽媽、姐姐、寶貝,我們的寶貝,全都下來幫忙,十萬朵白玫瑰有鮮花也有手工花,大夥兒提早一天聚集,為周六的活動練唱,想到無辜被性侵的幼童,心智還沒成熟就受到傷害,司法又輕判色狼,大家都看不下去,要走上街頭,用柔性的白玫瑰和歌聲,要求司法改革,保護我們的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