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18:58

士林夜市難吃? 攤商要擦亮招牌

吳青穎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士林夜市被宅神朱學恆批評難吃,士林夜市的攤商決定要振作,檢討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今天召集了30、40攤的攤商來開會,還調出媒體報導的影帶來看,不過一個多小時的會議過去,似乎只說賣蚵仔煎至少要放十顆蚵仔,其他的討論一點實質效果都沒有。

  士林夜市攤商這麼多,哪一家才是最正宗?光是這一條30公尺,裡頭六家攤商,就這家生意最好,看看招牌,一百年創始老店,你們的蚵仔煎,品質好不好。料好,也要口味佳,傳承三代的滋味,蚵仔精挑細選,都是最新鮮的台灣蚵仔,勾芡、蛋汁加下去,大把青菜再疊出香脆的口感,最後再淋上特製醬料,老闆說,攤商賣的商品一樣,口味卻不一樣,對自己產品,超有信心。

  但其他攤商要改進,就先來開會,好好檢討檢討。晚上才出沒的士林夜市攤商,今天來得特別早,下午兩點鐘,30、40個人排排坐,看的就是媒體的報導,要看看大家說士林的食物有多糟。只是一見到宅神朱學恆上節目,這火氣都衝上來了,先壓住火氣,要檢討就來檢討,準備開會了。

  總共一個半小時的會議時間過去了,結果呢?消費者要的品質保障,攤商難道不能給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