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18:58

扮小學生唱兒歌 上班族找回青春

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上班族壓力太大,有人會選擇大吃大喝,但這群人很特別,相約假扮小學生,頭戴帽子,穿了整套制服,到動物園郊遊,他們邊走邊唱兒歌,還帶了粉蠟筆到動物園寫生,跟真正的小學生一起畫畫,這群大小孩走在路上,果然吸引路人目光,看起來就很青春。

  白色襯衫搭配米色短褲,頭上還戴著黃色學生帽,這個大男孩在前面賣力的扭腰擺臀,後面的女同學一字排開,12345,六個人都是大人,卻穿著小學生制服,跑到動物園,手牽手一同去郊遊,這群人大膽搞怪,裝扮成小學生,學生帽、白襯衫、手帕還有復古書包,從頭到腳都很講究,還有這整桌零嘴糖果,也是小學生最愛。

  空白圖畫紙上,拿起蠟筆寫生,跟真正的小學生一起畫畫。什麼都要幼稚可愛,還有人背著水壺,拿著糾察隊旗子,一群放大版的小學生走在路上,很多路人都忍不住多看幾眼,不管路人的好奇眼光,他們只要一穿上小學生制服,大人的煩惱通通丟在一邊,小學生無憂無慮的時光,最讓人回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