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22:00

達人嬉遊記-發現八里左岸的台灣蛙(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每天忙碌的工作,我們是不是也忘記了,人生可以有第二個選擇,我們是不是也忘記了,夢想必須要堅持,才能夠實現,在八里有一隻青蛙,他的體內流動著不安的靈魂,有著滿腔熱血,他曾感到猶豫、茫然、不知所措,但他實踐了他的夢想。

  他就是楊明晃,人稱影像故事達人「蛙大」為了實踐自己的理想,放棄了百萬年薪的工作,走遍台灣各地,用影像去記錄台灣的美好,透過分享自己的單車環島經驗,與攝影作品,成為一位知名的網路部落客。

  走遍台灣各個角落,只為尋找屬於台灣的故事,而每個故事的瞬間,都在他按下快門的同時予以保存。因為對台灣的熱愛讓他自費,對全世界發起了「單身環島贊助計畫」,鼓勵熱愛旅遊的朋友,用單車旅遊的方式,來發現台灣之美,政府做不到的,他做到了。

  是什麼樣的動力促使他完成一件又一件的夢想呢?今天就跟著這一位,在網路上被網友們瘋狂轉載作品的影像故事達人蛙大,一起出走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