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瑞魔術秀登台 華視搶先看!

柯映青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曾和多位國際巨星合作,包括麥可傑克森,把演唱會結合魔術表演的魔術師法蘭茲哈拉瑞(Franz Harary)來台灣了。這次要表演把大型地標變不見,和在自由廣場進行空中掙脫術,呈現給台灣粉絲。哈拉瑞今天接受華視專訪也即興當場秀了一段魔術。

  雙手猶如強力磁鐵,竟能把華視新聞的LOGO卡懸浮起來,他就是來自美國魔術師哈拉瑞。他的魔術可以說全世界最多人看過,因為和許多巨星結合現場演唱會表演,包括已經過世的麥可傑克森,還有明星珍娜傑克森、超級男孩、仙妮亞唐恩(Shania Twain)等。

  大型的表演不管是在棺木裡火燒消失後,又在火焰中重現,或是急衝過來的轎車前瞬間消失,把自己變成裡頭的駕駛;更不需要任何繩索,就可以把人懸在高空中。這樣的驚奇表演,哈拉瑞在現場小秀好幾次給我們看,真的是看不到破綻!而提到將自己埋在土裡100小時台灣魔術師的艾革,哈拉瑞笑了。

  自己的魔術和其他魔術師不同,幽默的哈拉瑞來台灣想再嚐嚐台灣美食。不過他更迫不及待的是想讓大家大開眼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