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18:58

喜事招竊賊 開走禮車險誤吉時

楊玉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戶人家正開心娶媳婦,沒想到在婚禮當天凌晨兩點多,小偷卻找上門,不僅家裡現金10多萬元沒了,連停在門口價值四百多萬元的禮車,都被偷開走,屋主還得趕緊跟朋友調車,才能順利迎娶,不過喜事的好心情都被破壞了,現在公布監視畫面希望快點抓到小偷。

  住家外頭的監視畫面,拍下一名戴著毛帽的男子,在門口探頭探腦。清晨兩點多,看這戶人家一樓店面都沒人,就夥同另外兩名同伴,一共三個人他們先翹開鐵門,進到屋內翻遍一樓店面,發現有串鑰匙,居然能夠打開右邊車庫,就連汽車都能啟動。他們先把偷來的現金搬上車,又再進到車庫把車給開走。

  不過可能有甜頭嚐,他們居然轉個身,又再進到店面搜刮一次。這戴著口罩的男子,手裡還拿著屋主的高爾夫球桿。這三個人進進出出好幾次,才終於開車離開。不過小偷不知道的是,這台銀色轎車居然是這家屋主,一早就要準備迎娶的新娘車,才剛剛花了四百萬元買下的。

  屋主一家人因為準備婚禮累壞了,根本沒發現樓下被闖空門,連新娘禮車都被開走。直到隔天準備出門載新娘,才發現車子居然被偷了,後來只能緊急向朋友借車。雖然婚禮還是完成,全家人的好心情卻沒了,開心的辦喜事,結果卻遭小偷。現在屋主決定換新鎖,也希望警察幫幫忙,把他們的四百萬禮車找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