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18:58

豪華迎娶車隊 6名車價值上億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結婚是終身大事,不過來迎娶的新娘禮車,超過上億元,新人坐在上頭,可是比什麼都還緊張,彰化這場婚禮,新郎出動了總價值超過上億元的迎娶車隊,來娶他的美嬌娘,其中,最罕見的就是價值七千多萬的6800C.C勞斯萊斯,內裝全是紅色系列,全台只有一部。

  停在飯店門口車道上這六部迎娶禮車,喜氣洋洋。藍色奧迪跑車當作前導車,相當引人注目。不過更叫人無法移開眼睛的,就是在後頭的新娘禮車,是黑色勞斯萊斯,打開車門是全都是紅色牛皮座椅,全台才這麼一台。

  難怪還沒坐上車前,新娘在飯店心情就已經夠七上八下,結婚已經夠緊張,坐進七千多萬的新娘車,更怕有閃失,算算這迎娶禮車迪R8跑車 1500萬,6800c.c的勞斯萊斯7000多萬,兩部賓士ML350,加起來900萬,還有兩部保時捷1000萬,總價值超過上億。新郎是紡織業小開,為了證明對新娘的重視,特別找來這些車輛熱鬧熱鬧,也希望這馬力十足的好車,讓他們的愛情,永遠充滿了能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