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18:58

不怕奢侈稅! 4100萬超跑3人搶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國際車展,在高雄登場,裡面有一台價值四千一百萬的勞斯萊斯,成為全場焦點,這輛超跑,非常奢華,是全手工打造的,業者為了吸引買家,還打出代付410萬的奢侈稅,馬上有三個買主說,我要買。

  身材火辣的美女,在車展熱舞,不過大家的目光焦點可不是辣妹們,而是這台又炫又酷的超跑,來來來,這樣看得比較清楚,銀灰色的外殼,帶有穩重又不失流行的色澤,帥氣的車頭燈,還有仿造古董車打造的車體,復古卻不老氣,打開門,裡面全手工的內裝,高貴有氣勢,車頂還有星光設計,在車內抬起頭,就像可以看到滿天星光,閃耀迷人。

  這輛尊貴的勞斯萊斯,號稱全球只有一輛,要花兩年時間才能打造完成,造價4100萬,它精緻有魅力的外觀,讓看車的民眾,心裡面真的好愛,為了吸引買家,業者還祭出可以代付410萬的奢侈稅,不然就是免費換一台賓士車,這樣的條件一開出來,現場馬上有三名買家,包括有金融業小開,房地產富商,和鋼鐵大亨,都想要下訂,來搶這台頂級奢華的超級跑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