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老計程車 狀況好性能佳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有一位黃姓計程車司機擁有一台具有25年歷史的柴油計程車,這輛計程車跑了一百零五萬公里,由於對於車輛維修在行,這台計程車沒有事故,而司機更沒接過紅單。黃姓司機表示他將會繼續保養這一輛寶貝,讓這輛車不但能跑而且安全。

  引擎的聲音雖然有些大,不過坐在車內不會感到特別的吵雜,也不會不舒適,這輛車可是黃木山的寶貝,根據黃木山表示這一輛車是全台最老保存最好的計程車民國48年,黃木山從花蓮輪上面將這輛車迎接到花蓮,由於車型特別可稱為是當時的勞斯萊斯,不過在經濟部禁止3.5頓以下的柴油車進口後,就已絕版,還好黃木山不只開車好,更是修車高手,整輛車除冷氣換過外沒有大故障,車身更是原漆,您知道嗎黃木山說這輛車的里程已經足以繞月球一週。

  特別的是黃木山因為開車技術好都沒接過紅單,不過說真的車子雖然保養的好,不過畢竟是絕版的的車,未來的保養不是這麼簡單,不過黃木山有信心,他的這輛計程車將會持續載客,也將繼續延續這輛車的生命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