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西施太辣 警方訂八"不"

 / 台北市

  檳榔西施是台灣省道公路上的特殊地標,而且大家衣服一個比一個穿得少!不過竹東警方對穿著清涼的西施訂出了八不政策,有哪八不呢?包括三點不露,穿內衣褲、露乳溝、丁字褲和肚兜、薄紗,通通不准出現,還要注意儀態,不得佔用道路,不遵守就要開單告發。

  這一整排的檳榔攤要搶生意,不辣可不行,不過從現在起,太辣恐怕要先罰錢。例如丁字褲出現在公開場合是萬萬不可;布料太少露出內衣褲也算違規;還有這種,雙峰呼之欲出的超低胸,一樣不准再出現。西施拉生意的姿勢不雅,也會列入違規行為。

  西施的八不公約,包括三點不露,內衣褲、乳溝、丁字褲和肚兜、薄紗通通不准出現,還要注意儀態,不得佔用道路。警方決心匡正省道風氣,檳榔西施可不服氣。辣妹檳榔攤,辣不辣是重點,現在警方詳細列出公約,西施們可不能再以清涼取勝,恐怕還要另想高招,才不會把賺來的錢又罰回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