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18:58

名牌"結束代理"特賣 9成是雜牌貨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逛街買東西,小心廣告噱頭。台中逢甲商圈,有店家掛出LEECOOPER結束代理,全館198元以下,但民眾進去逛了之後,發現店裡只有五、六件牛仔褲,和十幾件衣服,是LEECOOPER品牌,其他九成都是雜牌貨,店家說,原本貨很多,因為出清快才剩一點點,但民眾認為,會進去這家店,是因為看到廣告的品牌,所以有被騙的感覺。

  逢甲商圈上這家店,非常大的紅色廣告看板,寫著LEECOOPER結束代理,全館198以下。喜歡牛仔系列的人,幾乎都知道這個牌子,這樣的廣告,吸引好多人進去光顧,但是進去之後卻很失望,因為怎麼翻都翻不到LEECOOPER。看看這些衣服的牌子,這一件沒聽過,這件呢沒看過,還有這一件,牌子是一個骷顱頭。

  到底哪裡有LEECOOPER,到底剩下多少,店家指向旁邊的衣架,一排長袖衣服算算十來件,還有花車上翻一翻,五六件牛仔褲,是真正的LEECOOPER,其他都是雜牌貨,想買名牌牛仔的民眾,覺得有種被誤導進來的感覺,但店家卻說是你自己太慢來,聽到這樣說,民眾覺得很嘔,因為既然都已經出清的差不多,剩沒幾件名牌貨,但廣告卻還是大大的掛在店外頭,看到這樣的廣告,十個人有九個,會以為裡面全都是牛仔名牌,還特別安排時間來逛,進去才知道,八九成都不是廣告上的那個牌子,不禁抱怨,買不到自己想要的,還浪費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