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18:58

聯誼尋"真愛" 40分鐘找到伴!

蔡明娟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單身的你,情人節再也不想一個人過嗎?有業者推出新的聯誼平台,強調會員都是空姐、醫師、機師、律師等令人嚮往的職業。這個標榜40分鐘就能配對成功、六個月還能讓你步上紅毯的紅娘公司,希望吸引單身貴族,到這裡找到另一半。

  這是最近常看到的電視交友廣告,男主角成功找到心儀的另一半,但你知道他是怎麼做到的嗎?高貴優雅的會館裡,除了有屬於兩人的情人雅座,就連杯子、桌燈等擺飾都有特別挑選。另外也有寬敞舒適的聯誼場所,還有戶外的木桌椅,可以在這欣賞美麗風景。

  高級的約會場所,就有一對高收入的男女來這裡當聯誼的男女主角。誰都不想一個人過情人節,所以快來看看兩個人聯誼過程怎麼樣。29歲的建築師JEFF個性很害羞,碰上26的歲空姐JOYCE,女生的活潑可愛,逗得JEFF笑開懷。

  事實上這家紅娘公司,標榜專收空姐和六師當會員,包括了醫師、機師、會計師、律師、精算師和建築師。有這些高收入的會員當對象,和以前交友網站、婚友社不同,40分鐘就能配對成功,還保證半年就能結婚。紅娘公司的噱頭,想幫單身的人找到真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