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12:00

檢視"擺爛"水果! 芒果皮仍腐爛

江宜宸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大賣場居然賣這樣的水果,誰敢吃呢?華視記者今天再去賣場走一趟,發現爛水果的情形,大部分已經改善了,但是有幾顆芒果,果皮腐爛,出現了黑色斑點。

  

  這裡就是賣出爛水果的大賣場,記者實際重回現場,發現蔬果專區的水果還是一樣成堆擺得很凌亂,仔細翻找,爛水果似乎通通被挑起來了,和前一天比較看看,左邊是前一天民眾買到的發霉牛番茄,今天再看牛番茄,果肉都飽滿光滑,再來左邊是昨天果皮凹陷的水桃,今天不新鮮水桃,已經全部換掉,爛水果的情形明顯改善。

  但愛文芒果還是有三顆果皮出現腐爛黑斑情形,雖然業者澄清是天氣太熱,水果才會加速腐敗,但比較其他賣場,水果都是一顆顆擺放整齊,民眾挑選時比較不會碰傷水果。其實一般賣場都有惜福專區,只要水果賣相不佳或者過熟通常都會低價出清,卻沒有仔細篩選。在一般水果架上,同樣的價格民眾卻會買到爛水果,也難怪不小心買到的民眾會這麼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