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18:58

人工流產擺爛? 腹中竟還有胚胎!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到婦產科診所去做人工流產手術,沒想到一個月後發現,肚中還有胚胎。基隆一名小V小姐,跟華視新聞投訴,基隆的一間婦產科診所醫師,替她做人工流產手術,卻沒有把胚胎拿掉,不過被指控的婦產科解釋,可能是子宮裡有兩個胚胎沒注意到,只拿了一個。這個說法讓小V很生氣,如今小V還要再忍受疼痛跟折磨,準備進行第二次人工流產。

  這是剛做完人工流產一個月後的小V,大方拍下自己肚子的照片,雖然肚子微微隆起,但她也不以為意,直到月經一直沒有來才發覺不對勁。

  從電話那頭,聽得出小V虛弱的聲音,我們取得小V當初5月21號醫師開立的診斷說明書,証實當天他的確到了基隆這間診所進行脅迫性流產,子宮刮除術,還有5500元的手術費收據,那怎麼還會有小孩在裡面。因為沒有結婚,小V當初非常掙扎,最後還是決定放棄小生命。

  怎麼會有這樣的醫生,人工流產沒有一次做完,還要叫人再做第二次。我們華視記者親自到基隆這家婦產科診所,找醫生問清楚,結果醫生寧願看資料也不願出面向我們當面說清楚,只讓護士轉達。

  人工流產事件造成雙方兩敗俱傷,原本小V以為只要花小錢就可以了事,現在才知道付出的代價這麼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