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12:00

芒果的貴族! 限量"夏雪"搶光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新上市的夏雪芒果,一公斤居然要250元,怎麼會這麼貴呢。原來這種夏雪芒果,集合愛文芒果、金煌芒果還有土芒果的優點於一身,不但不容易爛,果肉很紮實也很甜,在今天首度開賣,五千顆一下子就被搶光。

  這一顆新品種的芒果,叫夏雪芒果,有著光亮色澤金黃色的皮包裹,橢圓長長的一顆,側面來看皮薄薄的,一整顆黃色的果肉很紮實。一口咬下去,芒果的香甜的汁瞬間在嘴裡釋放。不過您可知道,這一口是多麼的不容易,因為這夏雪芒果可是屏東農改場,花了14年的時間努力研發出來的。跟其他芒果比比看,愛文芒果紅色的皮亮度還好,果肉呢,夏雪芒果鮮黃一些,而金煌芒果雖然也有著金黃色的外表,不過這果肉的甜似乎差了一點。

  也可以說,夏雪芒果就是有愛文芒果的香甜、金煌芒果亮麗的外表,還兼具土芒果的風味。不過目前產量很少,第一波才5000顆,而且一公斤要價250元,創下芒果價的新高點。不過就因為量實在太少,所以有錢還不見得吃得到。屏東產地已經想辦法要增加產量,所以想吃這夏雪芒果的話,再耐心等一下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