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18:58

養生飲品1元特賣 排隊也要喝!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間養生飲品店,為了慶祝新店開幕,推出好康大放送,包括雪蓮銀耳露、桂圓紅棗茶、人蔘菊花茶等等,所有的養生飲品,原本要3、40元,現在只要一塊錢,吸引不少人來排隊。

  這家店生意怎麼這麼好,買個東西還得排隊,小姐還有年輕的媽媽抱著小孩,連帥哥都帶著女朋友來排隊。到底賣什麼這麼的搶手,連小弟弟都會點杯桂圓紅棗茶,其他的有人點桂花烏梅,有人點雪蓮銀耳,不過貴不貴啊,啥一杯才一塊錢。

  有沒有聽錯啊,難怪這位弟弟剛剛點了紅棗桂圓,馬上又點了一杯雪蓮銀耳,而且當場就吃了起來,好啦好啦好吃啦。雖然一杯只賣一塊錢,但是人家老闆娘煮起來也是不馬虎喔,一大鍋的桂花烏梅放了不少的中藥材,還有旁邊這一鍋人蔘菊花茶,裡頭的人蔘也是滿滿的。

  老闆娘說像是養生的雪蓮銀耳露,生津解渴的桂花烏梅湯,提神補氣的人蔘菊花茶,安神補血的桂圓紅棗茶,店裡頭所有的養生冷飲全部都只要一塊錢。不過一天只限量200杯,到7月11日為止,想養生一下的民眾,這手腳就要快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