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18:58

夫妻吵架 母掐死5歲兒後割腕

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人倫悲劇,媽媽想不開,竟然拉孩子陪葬。高雄一個女子跟丈夫吵架,一氣之下,開車載著五歲的兒子出門,他竟然在車內親手掐死兒子,之後又割腕自殺,路過民眾發現,將母子緊急送醫,但男童送醫不治,而這媽媽還在加護病房搶救。

  消防人員從河中救起全身溼透的女子,她站都站不穩,雙眼緊閉,渾身酒氣,整張臉紅通通,很明顯的剛喝了不少酒。女子上岸後,情緒還是相當激動,一度趴在消防員身上哭泣,原本以為這是女子心情不好尋短的事件,沒想到就在岸邊停了這輛深綠色的小轎車,裡頭竟然有一個五歲的小男童,倒在後座,沒了呼吸心跳,男童就是女子的兒子,旁邊放著他的玩具,還有一堆空酒瓶和一個黑白條紋的皮包。

  原來這個71年次的媽媽,凌晨時跟先生吵架,一時氣憤就帶著才五歲的兒子出門,開車到了彌陀區的舊港鐵橋邊,情緒失控的媽媽,疑似是喝了酒之後,先將自己的五歲兒子掐住,直到他沒了氣息,之後就割腕,倒在河邊。

  被清晨經過的民眾發現,母子兩人被緊急送到醫院,不過五歲的兒子,還是沒能搶救回來。趕到的家屬震驚又難過,低調不願意面對鏡頭,沒想到這個媽媽竟然如此衝動,心情不好就結束兒子的生命,沒給活潑可愛的孩子能長大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