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18:58

斃死豬黑心賣 高雄人吃了10年!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買豬肉提醒您小心了,高雄檢調查獲了在旗山有運送斃死豬的黑心家族,爸爸帶著兩個兒子,私下將應該銷毀的斃死豬屠宰,以低價販賣到傳統市場、火鍋店以及海鮮餐廳,由於這黑心家族已經營業十多年,恐怕有大量黑心斃死豬肉,已經被民眾給吃下肚。

  檢調攔下這台小貨車,堆了滿滿麻布袋,裡面裝的全都是要偷偷賣到市面上的斃死豬肉。檢調押著業者來到一旁屠宰場,忍不住遮住鼻子喊臭,看看地上躺著大量已經死亡好久的豬隻,有的已經發黑,上面蒼蠅亂飛散發強烈惡臭。而這些噁心,不衛生的發臭豬肉,居然被業者私下肢解,以低價賣到市面上,偷賣斃死豬的主嫌,是這名長相很福態的六十二歲的鄭金富。

  藍色襯衫穿膠鞋手上還戴著閃亮亮的金錶,他是負責載運豬隻的業者,但卻和兩個兒子用工作之便,到處收集斃死豬趁著要去銷毀的過程,把豬隻載來工寮,挑選還算完整的部份支解下來,用麻布袋裝著。

  再把斃死豬肉拿到市面販賣,但看看這些豬隻都是身上帶病死亡,這拿來當屠宰場的工寮又髒又亂,也沒有冷凍設備。更讓人害怕的是鄭姓父子。居然已經這樣偷賣斃死豬肉長達10多年,大賺黑心錢檢調要加緊追流向,要查清楚到底有多少這樣的噁心豬肉,已經讓無辜民眾給吃下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