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18:58

北北基怨沖天! 郝龍斌滅火趕行程

任明玥 黃敏惠 方起年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臺北市長郝龍斌宣布,北北基聯測申請入學高分低就的學生,可以利用改分發進行補救。許多家長學生都很氣憤,就怕影響到二次基測考生的權益。而郝龍斌親上火線,接受電台專訪,他強調有責任他一個人扛,絕對會繼續延辦。而民進黨也要求北北基立即停辦,並要郝龍斌辭職負責。

  宣宣本來認了,背起西松高中的書包,忘掉心中的第一志願。沒想到,郝市長說:「停!你還可以改分發,再來一次!」家長們您覺得這樣好嗎?改分發考生家長不領情,而且改分發的名額,是從二次基測名額中拉出來。這下可又惹惱了二次基測的學生家長,家長憤怒就怕自己孩子權益受損。

  台北市長郝龍斌還親上火線,卻滅不了火。第一次舉辦北北基聯測,郝市府就被罵到臭頭,郝龍斌表情嚴肅,還說一切責任願意自己承擔。郝龍斌話說的重,民進黨議員臉更白。眼見北北基風暴,已經演變成政治事件,郝市府如果滅不了火,將會影響明年選戰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