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12:00

才抓到一個 再傳撲殺馬英九

張印佳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警方才剛剛抓到,在網路上留言要撲殺總統馬英九女兒的50歲陳姓嫌犯,不過,現在刺馬傳言再添一起,臺北市長郝龍斌的噗浪網站上,暱名男子留言要號召天下,撲殺美國人馬英九,已經引起警方高度重視,要透過IP位置,追出留言者的身分。

  

以五萬元交保的陳姓嫌犯,蒙著頭走出地檢署,上網留言要撲殺馬英九的兩個女兒,讓警方不敢大意,在短短一天內,查出IP位置,將他逮捕到案,但才隔一天,又有刺馬傳言,台北市長郝龍斌的撲浪網站上,有密密麻麻的留言內容,其中一篇,討論到花博館的主題下,一個署名FA,說要號召天下人,一同撲殺美國人馬英九,還嗆說檢調敢來逮捕我嗎?有明顯的挑釁意味。

  而透過帳號連結,發現這名留言的人是49歲的男性,他在郝龍斌的網站上一連發了15則比較激烈的言論,現在警方也將透過IP追查留言男子的身分,避免刺馬的言論再度蔓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