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18:58

憲兵鐵衛戰鬥營 實彈射擊大震撼

程燁睿 張桓峪 報導  / 台北市

  放暑假該怎麼玩,有些學生選擇新玩法。憲兵司令部開辦暑期戰鬥營,大批學生搶著報名,其中最刺激的,就是90手槍實彈射擊,每位戰鬥營學員穿著防彈背心上靶台,扣下板機的那一剎那,震撼十足的槍聲,學員大呼過癮,不過還是有學生被嚇到哭出來。

  90手槍實彈射擊,槍聲大作十足震撼,扣板機的可不是軍人,而是戰鬥營學生。開始射擊,教官一旁指導學員,每人五發子彈瞄準10公尺外靶心,這是憲兵鐵衛戰鬥營課程中,最刺激的一堂課。聽槍聲比膽子大,女生可不輸給男生,不過還是有人哭著出靶場,原來是打鴨蛋射擊零分,沒關係下次再來。

  在國軍所有戰鬥營中,只有憲兵有手槍實彈射擊,學員上靶場前,鋼盔、防彈背心安全措施不能少,還有最重要的,槍口不准對人。真的子彈不長眼,槍口得朝前,遵守規定上靶場,不論成績是零分還是滿分五十分,一個禮拜軍中之旅,絕對是最特別的暑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