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06:00

世運主場館淪蚊子館? 陳菊駁馬

孟昭權 報導  / 高雄市

  大高雄市長的選舉焦點,這兩天在世運主場館上,馬英九總統昨天南下為黨籍參選人黃昭順站台時痛批高雄市政府,把世運主場館淪為蚊子館,花大錢卻沒用在刀口上,對此高雄市長陳菊今天反駁表示這座主場館,現在是體委會在負責管理,行政院長吳敦義去年就說要移交給高雄市政府但到現在卻遲遲沒有動作。

  去年七月第八屆世運會在高雄舉行,103國選手參加由國際知名的日本建築師伊東豊雄設計的這座主場館,位在左營耗資七十億,壯觀又宏偉令人印象深刻。

  不過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總統週六南下,為國民黨大高雄市長參選人黃昭順站台時卻痛批高雄市政府,花了大筆錢興建主場館後使用率卻不高,結果現在變成蚊子館錢都沒有花在刀口上,對於馬總統的批評,高雄市長陳菊周日也強力反駁她說現在這座主場館是體委會在管,去年底行政院長吳敦義就說要在今年一月移交給高雄市政府,結果到現在都還沒有移交,陳菊反問馬總統知不知道現在主場館到底是誰在管?

  陳菊說,總統應該要不分政黨,不能因為選舉就一直罵她,馬總統和陳菊為主場館使用問題互批,也要參選大高雄市長的楊秋興則說,中央和地方應該一起來協調,想辦法讓更多人有機會用到這座主場館,而負責管理主場館的國家體育場管理處則表示,其實這裡每天上午五點半到八點都有給開放民眾來運動,接下來還要開放健身房等設備並不是大門深鎖的蚊子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