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12:00

只能撥接電話 陽春手機大流行

楊依嘉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路上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不稀奇,現在有人反其道而行,帶著簡單到不行只能撥接電話的陽春手機,結果意外造成流行,這一款讓網友直呼了不起的荷蘭設計手機,只有撥接功能,因為不能傳簡訊,設計者還付上一本小冊子,目的就是要讓你"手寫簡訊"飛鴿傳書。

  號稱地球上最簡單的手機,就在這位先生手裡單音鈴聲,螢幕還長在手機的頭頂上頭,要看還要像是看BBCALL一樣,這支跟現在市面上幾乎人手一支的智慧型手機,剛好完全相反,把SIM卡從側身放進去開機,一個簡單的娃娃在小小螢幕冒出頭,跟你SAYHELLO,這支電話功能就只有接跟撥,但要用這支手機傳簡訊打電動,通通都沒有。

  手機背殼付上小本本,還有側邊偽裝觸控筆,搭訕寫電話隨時都可以,但簡訊嘛,真的要自己想辦法寄出去,這個來自荷蘭網購入手的手機,就因為他的手機功能不囉唆,最多最多只有來電紀錄10筆這麼多,像陳先生一樣愛這個陽春手機的,在網路上已經愈來愈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