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18:58

比誰有"凍"頭! 撐2小時奪冠

綜合報導

  最近天氣冷颼颼,尤其中國各地更是冰天雪地。不過,在湖南天門山上演一場冰凍活人大戰。這場比賽當中,參賽者不分男女都只能穿泳裝上場,看看誰能堅持最久。最後,一名男子撐了兩小時,獲得冠軍。

  畫面中左邊的陳可財和右邊的金松浩,兩位參賽者只穿短褲,分別進入裝有冰塊的玻璃容器內,看誰能堅持最久。被稱為冰人的陳可財是一位冬泳愛好者,一副志在必得的模樣;而雪人金松浩,最喜歡在雪地中一邊用雪洗澡一邊吃冰棒及喝冰啤酒,不過他顯然憋得很痛苦,好像快要撐不住的樣子。

  最後,沒想到陳可財在118分鐘的時候終於「凍未條」,而金松浩以120分鐘贏得冠軍。其實,荷蘭的冰人文霍夫前幾天在香港的跨年倒數活動中,才剛創下110分鐘的世界紀錄,沒想到馬上就被中國的兩位耐凍人打敗了。不同的是,荷蘭人的冰塊堆的高到脖子,而畫面中左邊的陳可財和右邊的金松浩,還能舉動雙手。

  現場也有其他女性的參賽者,穿泳裝走進冷颼颼的冰屋裡。看這幾位美眉不斷的發抖,堅定的比賽精神和眼神令人佩服又令人疼惜,好想拿杯熱薑茶給她們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