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12:00

電腦應用展開跑! 新款相機超吸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電腦應用展,今天開跑,各家廠商也推出最新產品,像是不用觸碰,只要揮揮手就能照相的相機,或是全世界最輕最小的單眼相機,叫做女朋友機,詢問度都很高。

  純白色的設計,超大螢幕,還可以像變形金剛一樣轉來轉去,想拍照還是自拍都沒問題,最厲害的就是可以放在桌上,揮揮手完成照相的最新功能,打破傳統拍照構想,真的很方便,全台灣限量首賣30台,只有在電腦展才買得到的相機,因為國外已經賣到缺貨,9990元,屬於中低價位,現場詢問度超高。

  這次電腦展各家廠商也都推出最新產品,還有這台,號稱全世界最小最輕的單眼相機,這台叫做女朋友機,利用內建閃光燈減少重量,整台僅僅222公克,讓女孩子也可以輕鬆玩單眼,還有3吋大螢幕。搭配雙鏡頭,現場購買22900元,除了相機,最火紅的IPAD2,也推出了專用鍵盤,讓不習慣用虛擬鍵盤的人,就像在用筆電一樣。而且一蓋起來,就變成了保護殼,展場價2990元。電腦展從今天開始,一連五天,不只有最新產品可以看,還有抽福袋活動,獎品從手機到電腦統統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