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12:00

宜蘭現2公尺長浪 還有人玩命!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另外,在宜蘭頭城烏石港海邊,有個女衝浪客也被大浪捲入,受傷命危,今天又出現2公尺的長浪,但還是有民眾在這種時候下水衝浪,實在很危險。烏石港邊一波一波大浪,不斷打上防波提,掀起了2公尺高的浪花,風浪看起來非常驚人,目前所有的船隻都已經停駛,天空中雖然太陽小小露臉,但是旁邊卻烏雲密佈,隨時準備傾盆大雨。

  海巡署人員就在旁邊宣導禁止靠近岸邊,就在這種時候,竟然還有人穿著泳褲準備去衝浪,只見他抱著衝浪版,在海上試了一次又一次,風浪卻越來越大,他整個人幾乎沒頂,看看還是不行,趕緊轉身往岸邊游,保命比較重要,真的是風大浪大,當地賞鯨船也不敢開,已經停擺。

  當地民眾也趕在大風大雨之前,趕緊搶收三星蔥,就怕這次颱風又會造成巨大損失,只有情人節活動沒有被風雨影響,台上的阿公阿嬤還是賣力演出,不過提醒民眾,颱風過後會帶來雨勢,不要掉以輕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