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18:58

把人命當垃圾! 清潔隊撞人肇逃

蔡銘煌 報導  / 台中市

  下面這起車禍,肇事的是資源回收車,而且還不肯認錯。台中一名62歲婦人,騎車回家途中,在巷子口,被資源回收車給撞到了,傷勢非常嚴重,但清潔隊卻否認撞到人,幸好整個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給拍下來,畫面會說話,也讓家屬氣得大罵。

  婦人騎著摩托車回家,準備轉進巷口,巷子裡卻有一輛清潔隊回收車,正在倒車往後退,車尾直直撞上轉彎的婦人,婦人和摩托車一起摔飛出去,倒地不起。車上才剛採買的年貨也散了一地,一輛剛好經過的轎車,行車紀錄器拍下這過程。再看一次驚險畫面,婦人是綠燈直走,資源回收車則是要從小巷道倒車出來,這麼大台的回收車倒車,完全沒有人在後方指揮,把婦人撞成撞傷,現在還昏迷。

  婦人先生很生氣,因為第一時間,他們找清潔隊理論,駕駛還耍賴說沒撞到人,原本無助,還好有行車紀錄器畫面作證,揭穿回收車駕駛說謊,清潔隊長帶頭來賠罪,但還是沒看到撞人的駕駛來道歉。家屬大罵沒誠意,幫屬下上門賠罪的清潔隊長成了炮灰,因為雖然肇事責任暫時釐清了,但家屬心情都很差,為了趕辦年貨出門的婦人,去沒有平平安安回家,現在還昏迷沒有脫離險境,讓全家人這個年都很難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