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18:58

亂刀殺母.嫂 婦自殘命危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晚間最新消息,高雄一名三十四歲婦人,疑似因為與母親和大嫂起衝突,一時情緒失控,竟然持刀將媽媽和和大嫂砍成了重傷之後,婦人又持刀自殘,現在三人送醫急救,性命垂危。

  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原本該是全家人看電視的客廳,現在桌椅一片凌亂。難以想像剛剛這裡發生了嚴重的家庭悲劇,三十四歲的婦人,因為和丈夫離婚後上班時,就把孩子交給媽媽照顧,下午四點婦人下班回來接小孩時,卻和母親起了激烈口角。有重度憂鬱症病史的婦人,竟然隨手拿起廚房的西瓜刀,持刀砍殺年邁母親,連來勸阻的大嫂也被婦人砍傷。失去理智的婦人,又持刀砍自己。附近鄰居還有看到,婦人的年邁母親滿身是血逃出來求救,嚇得趕快報警。現在三人都分別送往榮總和高醫急救,其中持刀砍殺媽媽和大嫂的婦人,傷勢最嚴重,現在社會局已經介入。因為婦人的年幼孩子,當場看到媽媽砍外婆和舅媽,恐怕會在小小心靈留下深深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