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12:00

國父孫女情況回穩 昏迷指數9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父孫女孫穗芬,元旦清晨發生重大車禍,性命垂危。經過一夜搶救,上午新光醫院出面,說明孫穗芬的狀況,昏迷指數已經從三進步到九分,呼喊她的名字,也開始有反應。

  從撞爛的車子被救出,國父孫女孫穗芬被送往醫院急救,一度沒了心跳,整整一夜的三次大手術,醫師合力把孫穗芬從鬼門關口拉回來,熬過一整個晚上的神經緊繃,醫師露出了笑容,終於等到孫穗芬露出一線生機。

  孫穗芬是在去年年底來台灣參觀花博,那時她前腳一踏進花博,熱情的太太一把抱上去,「你長的跟你爺爺真的很像!」幾乎是每個人看到孫穗芬的第一句話。孫穗芬跟爺爺孫中山,祖孫比一比,兩個人眼睛很像,像到連雙眼皮褶都一樣,兩個人的鼻子都很挺,連嘴唇細細薄薄,都是一個模子刻出來。

  這次來台灣參觀,卻在元旦凌晨搭機回香港前,碰上了重大車禍。現在謝天謝地,可從死神手中搶回一條命,或許國父在天上,不只保佑中華民國兒女,也保佑他的孫女一切平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