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18:58

清倉1件10元 婆婆媽媽搶翻天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有「台中五分埔」之稱的天津街舉辦夏日清倉大拍賣,現場四千件的衣服大人、小孩通通都有,全部都只要十塊錢,很多民眾等著搶便宜。活動還沒開始,就已經衝破封鎖線,整個人撲上去搶衣服。甚至還有媽媽大熱天為了買衣服,把小孩丟在旁邊曬太陽,真的是很誇張。

  好幾千件衣服擺在眼前,阿姨、阿桑已經等不及開始,直接衝破封鎖線。終於聽到活動開始的敲鑼聲,一整圈的民眾全撲上前去,不管合不合適,看到衣服就猛抓。這位白色上衣小姐整個人幾乎趴在衣服堆裡,兩手抓滿衣服。

  旁邊的這兩位大哥也是拼了命的擠,這位長頭髮的太太也很誇張,整個人坐在衣服堆裡。但更離譜的是這位媽媽,為了買自己的衣服,這麼熱的天氣,把兩個小女兒丟在旁邊曬太陽,不到四歲的兩個小姊妹乖乖的蹲在旁等媽媽。

  其實大家不用搶,這麼便宜的促銷活動從今天開始一連舉辦三天,台中市天津街準備十萬件衣服讓大家挑個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