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18:58

吃到賺到! 180元海鮮飯只賣1元

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快樂省錢術,帶您到高雄來吃便宜的料理,有大賣場,開幕促銷,原價180元的海鮮飯,今天只賣一塊錢,也吸引了好幾百人來排隊。

  賣場內黑鴉鴉的人頭,擠成一片,好幾百位民眾擠爆了現場,限量的66張號碼牌,每個人伸長了手要搶,最後一張是這位小妹妹拿到,真的是太開心了,他們在等的,就是這蒸桶內熱呼呼的山珍海味飯,用柴魚高湯淋灑的飯,配上的料可多了,有日本空運來台的鮭魚卵,加上蟹肉,雞肉,蛤蠣,和高級松茸,這個炊飯原價要180元,可是現在一塊錢就能吃到。

  看看這位劉同學,從排隊時就拿著筷子在等,飯一拿到手,就馬上大口吃起來,一臉的滿足樣,這是大賣場的生鮮部,開幕促銷,將180元的海鮮飯用一元便宜賣,搶到的民眾,都覺得好值得,之後還會推出海鮮餐加料不加價的活動,來回饋消費者,要讓大家不用花大錢,就能享用高級新鮮的海鮮料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