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18:58

暴雨水淹南投! 拋錨.號誌斷大亂

綜合報導

  中部地區傍晚又下了一場豪大雨,造成南投多處淹水,包括南科大前面水深及膝,有車子因此困住拋錨,市區也淹到小腿肚,一輛貨車上頭載著挖土機,勾斷電線,造成交通號誌故障,交通大打結,學生擔心機車進水會故障,連忙搶搬。

  突來的大雨造成南投大淹水,水深至少30公分,汽、機車冒險涉水而過。這輛車當場熄火,拋錨困在路中央,車子浸水發不動了,駕駛只好下車用推的。還有南科大附近水已經淹到了小腿肚,學生搶時間趕緊把機車遷到地勢較高的地方。

  另外一條市區道路交通更混亂,有拖板車載運挖土機,高度過高扯斷紅綠燈電纜線,造成交通號誌故障,機車和轎車分不清楚車道,南崗工業區附近交通大亂,工程人員只好冒雨搶修。

  大雨淹水,在中興新村也不能倖免,黃土泥漿順著地勢淹沒整個路面,甚至流進民宅裡,一場大雨讓很多人都措手不及,幸好淹水很快消退,沒有發生更大災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