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12:00

圳溝暴漲婦溺斃 男搭救也被沖走

陳麗如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昨天傍晚下大雨,結果造成潭子區的葫蘆墩圳瞬間暴漲,有個婦人在騎車回家途中就不小心摔落水裡,這時另一個男子看到了趕快跳下去救人,結果兩個人都被大水沖走,婦人被找到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民眾拿相機從高樓往下拍,拍到了這場雨下的又急又快,兩米深排水溝瞬間被雨水淹沒,溢流到路面上,已經方不清楚哪裡是路、哪裡是排水溝。四十五歲婦人的遺體就是在這裡被找到,但距離摔落地點有三公里遠,當時水溝水已經退了,救難隊員才有辦法爬鋁梯進行搜救,婦人先生等了一整晚,等到的是一具冰冷遺體,無法接受,丈夫哭到雙腳腿軟站不起來。

  這名死者八號傍晚下班趕著回家,沒想到下起大雨,婦人騎機車行經台中潭子嘉豐路,一旁排水溝瞬間暴漲到八分滿,可能是天雨路滑不小心摔落,婦人遺體漂流了三公里遠,搜救七個小時才找到,但當時見義勇為跳水救人的男子至今下落不明,消防隊持續搜救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