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18:58

iPhone5長這樣... 蘋果意外曝光?

吳青穎 王嘉鴻 報導  / 台北市

  IPHONE5還沒上市,已經有好多謠言傳了出來,有網友就說,已經有在蘋果電腦瑞士的官網上看到IPHONE5的頁面出現,外型看起來更薄、更流線,也有傳言說,IPHONE5是用氮金屬塗層機殼,就可以改善之前天線接收不良的問題。不管這些謠言是真是假,每一回IPHONE要出新機,就會有這樣的傳言,也炒熱IPHONE的買氣。

  傳說九月份就要上市的IPHONE5,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先出面跟大家見面啦,而且一樣是有兩個顏色,白色、黑色通通都曝光了。這是網友最新討論,說有人在蘋果瑞士官網看到IPHONE5曝光的畫面,看起來跟真的和蘋果官網幾乎一模一樣,懷疑是工程人員維修的時候不小心失手放出來的消息。

  現在甚至還有傳言說,IPHONE4外殼材質用的是硅鋁酸鹽玻璃面板,就是直升機和高速列車使用的玻璃,硬度很夠,卻會發生天線接收不良的問題,這一回傳出IPHONE5氮金屬塗層機殼,不但夠硬,又能夠有好收訊。

  只是好像每一次IPHONE要有新機上市,市場上謠言就會傳個不停。有網友乾脆把自己想像的IPHONE5發布上網,還能夠有面紙功能,是不是這麼神呀,網友搞笑KUSO,也只能說IPHONE5讓蘋果迷等太久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