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18:58

"殺價王"唬人? 千元買車等嘸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路競標,絕對划算嗎?高雄一位鍾先生今年三月,在知名的殺價王網站,以超低價1152元,標到市價約68萬的轎車,當時還上了媒體版面,不過他向華視新聞爆料,他實際上花了不只一千多元得標,而是花了15萬,因為如果不配合網站宣傳這樣講,就會被取消得標資格,最令他嘔的是,等了半年,他到現在也還沒拿到車。

  拍賣倒數結束,鍾先生終於標到了這台68萬的轎車,看看今年三月他和朋友開心北上,拿著大汽車鑰匙,在轎車前和網站業者的開心合照,一晃眼半年過去了,網站業者卻還沒交車。原來真相是,當時拍照的轎車,是網路業者跟廠商借來的展示車,實際上鍾先生到現在都還在等車。

  這一等就是半年,他等到心情壞透了,結果看到網站業者還在網路上,拿他的照片當宣傳,說他只花了1152元標到轎車,沒有寫清楚他為了標到這台車,下標的實際金額根本不只這樣。

  他氣得在臉書上爆料,說原諒我我只是配合殺價王的新聞稿,事實上我花了十多萬才標到這台車,因為如果不配合網站業者宣傳,他就會被取消得標資格。

  怎麼會有得標金額的落差?原來這殺價王網站,是國內首創的拍賣式殺價網站,他的拍賣商品都很高檔,從最時髦的3C產品到百萬休旅車都有,吸引人的地方在於,通常可以用低價買到高檔貨。

  民眾下標要先加入會員,得標的資格是你出的價錢,要是唯一而且最低價的才能得標,每下一標就需要花50元起跳,鍾先生雖然是用1152元標到這台轎車。但是為了過程中,他下標一千多次,所以他實際上已經花了15萬元,才標到這台車。鍾先生認為,他已經配合網站宣傳,為何還不交車。

  我們實際到殺價王台北總公司,他們說延遲交車的原因,是因為日本三月的大地震,不過對鍾先生來說,就算地震造成交車延遲,等半年也太超過了吧,原本標到車的喜悅,現在全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