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12:00

女運將變男生? 女客緊張搭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女子搭計程車的時候,開車的明明是男性,不過駕駛人執照卻是一個女生,這讓他很擔心,如果坐車的途中發生什麼危險該找誰負責。林小姐手機拍下當時她坐在計程車上,準備要跟司機說路該怎麼走,卻看見前面開車的司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短髮男子。

  但掛在椅背上的駕駛人執照,竟然是一個黑色長髮的女生,該不會是眼花了吧。往前坐一點看個清楚,沒有錯開車的是戴著金框眼鏡的男生,但執照上確實是女生,完全不是同一個人,這讓坐在車上的林小姐很害怕,一句話都不敢說,就怕自己遇上危險該找誰負責都,只能先用手機拍下來,向華視新聞投訴。

  我們像計程車車行求證,計程車行卻推託說這是司機的個人行為,車行含糊帶過不願說明,為什麼會有執照和司機不同人的情形。根據調查,司機開計程車規定要配有這張執照,如果沒有牌照還繼續開車做生意,最高可罰款一萬元。

  這名司機可能是因為駕駛人執照過期了,但還是要繼續賺錢,才會冒險和朋友借車繼續做生意,但看在坐車的乘客眼裡,還是覺得安全很沒保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