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18:58

少女被"附身"昏倒? 延誤送醫枉死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17歲的少女小庭,兩天前在家裡昏倒,但是媽媽卻以為她被附身,沒有送她去醫院反而帶去一家靈修所,想要以磁場的力量把小庭叫起來。沒想到等了2個小時,小庭不但沒有好轉反而口吐白沫昏倒,再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照片中17歲的小庭,黑頭髮整整齊齊,看起來好乖巧、好聽話,但2天前她被媽媽發現昏倒在家裡的廁所,媽媽還發現小庭買來自己吃的這一些安眠藥,60顆全空了,但小庭的媽媽第一時間竟然是送她到靈修所,所以小庭不但沒有好轉,甚至口吐白沫,最後送到醫院已經不幸死亡。

  穿著橘色外套的小庭媽媽低著頭滿臉愧疚,根據警方透露還在念高職的小庭擔任班長,壓力大常失眠,媽媽都會帶她到這一家,外頭寫著"生命訊息研究所"的靈修場,過去小庭來這裡,不舒服的狀況都會改善,沒想到這一次,小庭居然在這裡送了一條命。

  靈修場負責人楊姓夫妻說,虛弱的小庭被媽媽帶來,就坐在這張黑椅子上。接下來,媽媽都不停和小庭說話,想要喚醒她,小庭真的有一段時間清醒過來,小庭再度昏倒後,狀況更嚴重口吐白沫,媽媽和負責人才趕快將她送醫,但已經晚了兩個小時。小庭失去了生命讓媽媽好難過,如果這兩個小時,沒有到靈修所,而是先送到醫院急救,也許今天她和小庭就不會永遠的分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