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18:58

再也忍不了! 受暴婦刺死丈夫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提醒您被家暴千萬不要悶不吭聲,台南一名林太太,長期遭到丈夫言語及動作上暴力對待,她為了三個孩子都忍耐下來。10號中午夫妻又吵起來,一時激動她就拿著水果刀刺向丈夫的胸口,結果把丈夫刺死了,早上在派出所外,三個孩子被外婆帶來見媽媽一面,母子傷心的哭成一團。

  戴著安全帽的林太太頭低低站在派出所內,看起來身材好瘦小,但沒想到此刻的她卻是因為殺了丈夫,準備進監獄。原來因為受不了丈夫長期打她,10號中午兩人在再度爭吵中,林太太終於失控拿刀殺了丈夫,但殺人之後她最關心的是家裡的三個小孩。沒想到就在這時,她的媽媽居然帶著孩子到派出所門口,林媽媽心疼女兒受苦拼命大哭,一旁的孩子似乎也知道媽媽不能回家,想要衝上前。

  員警擔心林太太失控,只能無奈的從中阻擋,媽媽的眼淚孩子的哭喊,儘管林太太是殺人兇手,但是她在孩子跟媽媽的眼中,卻其實是飽受拳頭的受害者。這樣的悲劇也讓員警感嘆,如果林太太能夠先求助社會局或是家暴專線有適當的協調跟溝通,也許今天她就不會因為衝動殺人,被迫要和小孩分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