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6 18:58

這是真的嗎? 出生月份看職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信不信由你,小孩出生的月份就已經決定了未來的職業,這是來自英國統計局的調查,研究顯示,3月生的小孩比較可能當機師或對音樂敏感,像是LADYGAGA,6月生的大多是企業執行長,例如合法蘭瓷總裁陳立恆,就是6月生。

  要準備起飛囉,有沒有看到平地,年紀這麼小就已經發願要當機師了。英國國家統計局現在就公佈一個最新統計,其實要知道小孩未來的職業,從出生月份就可以看得出來。根據英國統計局的最新報告,未來職業傾向當機師的,可能都是三月生寶寶,我們也現場馬上調查一下。

  另外英國這份報告還說,4月生的傾向是獨裁者,像是希特勒,5月生大多是政治明星,像是約翰甘迺迪,6月幾乎不是老闆就是CEO,像是法藍瓷總裁陳立恆就是6月生。

  而讓人從這份調查裡最讓人覺得反差最大的就是8月生的,要嘛可能是總統,像是歐巴馬或柯林頓,不然就有可能會是砌牆的工人。而我們常常在恐怖電影裡看到的人魔或是精神分裂者,統計他們大多是11月生的,至於喜歡幫人家喬牙齒的牙醫,跟耶穌一樣都是12月生。但要成就事業還是要靠後天努力,數據也只能當參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