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12:00

泡完湯享受美食! 溫泉業者新招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一家溫泉業者,為了吸引消費者上門,推出了健康養生餐點,讓客人在泡完湯之後,還可以享受有機美食。而且所有蔬菜都是當天現摘,讓客人自己烹煮,調配自己喜歡的口味,果然吸引了好多人,全家大小一起來。

  看到桌上這一盤一盤,看起來非常精緻的料理,還以為是走了到什麼高級餐廳,其實它是花蓮一家溫泉業者推出的養生餐點,老闆就是靠著這些美味餐點,讓顧客在炎炎夏日還願意上門泡湯,為的就是要享受美食,看到這一家人媽媽先帶著弟弟在獨立的湯池泡完湯,洗的舒舒服服接著就是要去餐廳用餐了。

  在這裡除了點菜單上面的餐點,還可以DIY選擇你自己喜歡的新鮮時蔬自己料理,而且這一盤盤的蔬菜都是當天現採的。老闆吳小姐帶著我們來到了後面的菜園,漫步在山林之間,還可以聞的到滿山茶樹散發出迷人的獨特香氣,這小山上種了滿滿的野菜,今天要吃多少就採多少。

  剛好有顆南瓜成熟囉,就是打著這個新鮮養生的招牌,就算天氣再熱遊客們還是會想要上山泡泡溫泉,品嚐好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