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魚SPA 泡湯兼美容

 / 南投縣

今天的台灣好好玩,要帶您來泡湯了!南投廬山有溫泉業者,從土耳其引進溫泉魚,在露天溫泉泡湯時,魚就在您的旁邊游來游去,還會啄人的身體,幫助去角質,非常有趣。

泡在暖呼的溫泉裡,頓時間身心舒暢,還能消除一身的疲勞,這時卻感覺身體癢癢的,原來露天溫泉裡頭,是上千尾的溫泉魚。

小朋友樂壞了,因為泡溫泉還有小魚陪她們玩,溫泉魚在小朋友身體間來回穿梭,會啄人的身體,不會痛,但有些刺刺癢癢的感覺,很新奇,這種橘紅色的小魚可不便宜,一條200元,業者特別從土耳其引進,因為他能適應36度高溫的碳酸溫泉。

除了溫泉魚,還可以泡砂浴,業者從日本引進黑膽石,黑膽石加細砂,石頭有保溫效果,非常舒服。

走中山高,從草屯交流道下,沿著中潭公路,接台14線,大約1個半小時的路程,就可以到達廬山溫泉區。天氣越來越冷,來趟溫泉之旅也不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