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06:00

廈門首航抵台南 機場熱鬧迎陸客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機場今天上午,載台灣遊客前往大陸觀光,下午返航的班機除了有台商之外,還有一百三十位的大陸觀光客,其中還有13位自由行的遊客。不過對南台灣的觀光,真的有幫助嗎。

  台南機場擠滿接機的人潮要歡迎130位,首度搭乘直航班機從廈門到台南的大陸觀光客。大家一入境就拼命拍照留念,最受矚目的是這13位自由行的遊客,他們全來自廈門,是互相熟識的朋友,第一次到台灣就決定不跟團,因為自由行可以自己安排,不必天天拉車趕路。

  廈門遊客范女士我們自己想要自由行,雖然說是自由行,不過卻像是一個小型旅行團。交通和住宿都委託旅行社安排,13個人跟著導遊搭上小巴,第一站就到全台首學台南孔廟。

  六天五夜行程從台南出發,阿里山、日月潭還有故宮都是必遊景點,其他直航進來的觀光團,也都是直接往中北部走。讓在地的觀光業者認為,必須在南台灣開發旅遊路線,才能分享到兩岸直航的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