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18:58

總統遊台南... 陸客驚喜隨扈緊張

程燁睿 張桓峪 報導  / 台南市

  馬英九總統維安一直是各界關注焦點,今天上午總統南下台南孔廟,維安立刻拉高層級,因為兩年多前,前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在這遭綠營人士推擠跌倒,這回總統維安不敢大意,兩名隨扈前後包夾,只要民眾伸手超過警戒線,立刻被阻擋。

  當馬總統碰上台南孔廟的大陸遊客,場面熱鬧到極點,別急別急通通有總統一一握手展現親和力。一旁隨扈繃緊神經不敢大意。因為日前發生大陸遊客勾總統脖子事件,這回只要有人再伸手隨扈會立刻把手拍下去。

  讓特勤顧慮的還有台南孔廟,因為兩年多前,前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在這遭綠營人士推擠跌倒,這回維安拉高層級,馬總統在廟門揭匾,中庭全部淨空,民眾全都被隔得遠遠的。

  總統專程南下台南,還有台南飛廈門秋節包機首航,總統很重視。誰說藍營執政重北輕南,馬總統深入綠營大本營南台灣,用行動證明2012決戰南台灣,馬總統真的很用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