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18:58

"口水"自助餐 用吃過的筷子夾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知名國聯飯店餐廳裡吃BUFFET,卻看有人直接拿的自己的筷子,夾餐點往嘴裡塞,這樣的自助餐你還吃得下去嗎,台北一位林小姐,到國聯飯店住宿用餐,就碰上一團這樣的陸客,林小姐簡直看傻了眼,拍下陸客吃BUFFET的畫面,向華視新聞投訴。

  這是國聯飯店的自助早餐餐台,桌上明明放著舀菜的湯匙,但站在旁邊的這四名陸客,完全沒放在眼裡,直接拿著自己的筷子,拼命往餐盤裡夾,衛不衛生沒人在乎,只怕慢一步菜被夾光了。

  這還不是最誇張的,接下來的這個畫面,左邊穿著夾克的陸客,筷子上一秒才剛夾完麵條,下一秒就直接往嘴裡塞,吃得津津有味。他手上的筷子已經沾滿了口水,但他老兄完全不在意,又拿起筷子往下一道菜移動。

  陸客吃得興高采烈,站在後方的林小姐,卻看的不斷作嘔,和陸客住同一間飯店,吃同一間餐廳,但餐盤裡的食物,陸客全用沾滿口水的筷子夾過了。林小姐說,還沒看過有人這麼不衛生,忍不住用手機拍下來,向華視新聞投訴。

  投訴人林小姐說真的很誇張,像這樣夾起來又吃進去,服務人員有上前制止,但陸客一直來他們根本沒辦法。自助式餐廳的所有食物全擺在桌上,為的是要讓民眾能方便選擇,沒想到,陸客卻直接拿自己的筷子來夾食物,台灣民眾看了不舒服,飯店業者其實也很苦惱。業者說,會加派人手在餐廳裡面,協助用餐秩序,避免這樣的畫面再次出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